李金川总督学到河南大学调研

2019-04-30 17: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河南大学进行调研。河南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许绍康介绍了该校国际足球学院的建设情况、基础设施情况、人才队伍等情况,并对其分管的学校体委开展的群众体育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金川对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发展要以践行国家足球发展战略为己任,借助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东风,筑牢学科基础,推动国际足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将国际足球学院建成有国际影响的足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为发展振兴中原足球教育事业,繁荣河南体育产业,提高全省足球竞技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期间,李金川还出席了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了解该校群众体育开展的情况。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