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河南联通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8 15: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刁玉华与王志共同签署新一周期战略合作协议.jpg

刁玉华与王志共同签署新一周期战略合作协议

2观摩教育信息技术展览.jpg

观摩教育信息技术展览

  

  4月26日,省教育厅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签署第二个周期《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联通副总经理王志出席签约仪式,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属地联通分公司代表通过会议电视方式参加了签约活动。

  

  刁玉华指出,河南省教育厅与河南联通在顺利完成第一个周期合作任务基础上,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在更高层次上携手推进“互联网+教育”,既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的具体举措。长期以来,河南联通对全省教育信息化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在校园基础网络设施建设、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发与共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师生信息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社会效益显著。

  

  刁玉华强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本着合作、共赢、互惠的原则,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引导、支持企业和其他社会力量在更大层面、更深层次参与信息化建设,协同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2.0加速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刁玉华与主会场参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河南联通举办的教育信息技术展览。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