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揭晓

2019-04-28 11: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2.jpg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3.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申艳霞

4.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王勇

5.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李晟婷

6.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赵永博

7.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陈笑笑

8.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何海珊

9.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曹君娴

10.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刘安

11.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谢湛

12.jpg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李露

13.jpg

开场舞《青春追梦人》

14.jpg

朗诵《青春中国》

15.jpg

“出彩河南人”之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原创主题歌《梦想·青春》

16.jpg

颁奖典礼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林泉、张乾,以及河南大学大三学生邢潇月主持

17.jpg

最美大学生的事迹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10名大学生获此殊荣。4月27日晚,“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承办。

  

  本次活动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宣传、公众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推选出10名“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他们分别是:扎根基层,以音乐叩开农村孩子美育之窗的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大四本科生王勇;将非遗与现代结合,让千年遗迹重焕新生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三专科生申艳霞;初心不改,勇做科创先锋的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大四本科生刘安;用独特视角,为未来刑侦提供新方向的铁道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大四本科生李晟婷;身残志坚,永攀残奥高峰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大四本科生李露;以学报国,执着于地学研究的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大四本科生何海珊;携笔从戎,用汗水与青春向世界展示中国军队铿锵力量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大四本科生陈笑笑;三进三出冰窟,为生的希望和死神分秒争夺的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一学生赵永博;以产学研用校企合作,引领企业走向卓越的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大三本科生曹君娴;坚定环保信念,把生态文明播进人们心田的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研二学生谢湛。

  

  颁奖典礼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青春追梦人》中拉开帷幕,10位“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的事迹让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在颁奖环节,节目组瞒着何海珊请到她的母亲来现场为其颁奖,母女间的深情让观众热泪盈眶。朗诵《青春中国》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最后,“出彩河南人”之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原创主题歌《梦想·青春》以它青春向上的歌词,活泼动感的旋律,号召当代青年筑梦、追梦、圆梦,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

  

  颁奖典礼将于5月4日晚19:5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首播。

  

  (新闻办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