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调研

2019-04-15 10: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等参加调研。

    

      何维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图书馆,察看多媒体文献学习区、研修室、图书阅览区等处。随后,何维参观了护理学院国际护理培训中心、医养康护实训中心、影像实训中心,分别观摩了各具特色的实验实训环境,体验智慧教学课堂,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硬件设施、专业特色、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的汇报,对学校实验室条件给予肯定。何维在听取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长杨捷对学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后,就学校的创新发展、合作办学模式等内容进行交流。他对学校体验式教学方式、“厚人文,精技术,重应用,可持续”的教学理念,产教融合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时,何维向学生们分享了医学生应具备的四项本领。他指出:“第一,要有医德,心系患者的性命与健康;第二,要有沟通的能力,与患者交流需要良好的表达技巧;第三,提高学习能力,医学是实践性的学科,面对的患者千千万万,要学会吸纳现代医学的原理,而科技每天都在更新,所以要不断地学习,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第四,提高专业技能,这是每个医生都必备的一点,唯有技能方能行天下。”

    

      最后,何维寄语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发展:“医家国际化,医术前沿化,医院家庭化,三全鸣天下。”寄语该校学子:“厚德以承载济世之理想,沟通以搭建人心联结之纽带,善学以提升医者知行之路径,高术以彰显大医之精粹!”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