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陶行知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3-29 16: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8657e8c94b410fc278417ec92da3a07_副本.jpg

河南省陶行知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3月28日,河南省陶行知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师范处、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以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部分高校、厅属中小学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陶行知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负责人,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宋晔教授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提出了河南省陶行知研究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即将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和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更好地学习、研究、实践陶行知为人师表的道德风范和生活教育思想,为我省乡村振兴和教育现代化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教科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