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调研组到省教育厅开展工作调研

2019-03-28 15: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外办调研组到省教育厅开展工作调研.jpg

省委外办调研组到省教育厅开展工作调研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3月26日下午,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文等一行8人到省教育厅就外事工作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活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组干处(统战处)、发规处、国际处和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刁玉华对省委外办长期以来对省教育厅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今年省教育厅的重点工作及全省教育大会的筹备等情况。

  

  王自文对省教育厅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发挥渠道优势,积极搭建对外交往平台;三是要继续深化国际交流,努力把我省打造成内陆开放高地。

  

  会上,国际处、发规处及人事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省教育厅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及合作交流情况、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国际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