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西校区女生宿舍楼消防管道更换项目谈判公告

2019-03-20 14:29 【浏览字号: 来源:

采购编号:豫财竞谈-2019-61

  我单位受河南工程学院的委托,就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西校区女生宿舍楼消防管道更换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发布谈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谈判供应商参加谈判活动,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本谈判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西校区女生宿舍楼消防管道更换项目

  2.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3.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机械、包管理、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税金、包文明施工及包深化、优化设计等。

  4.标段划分:1个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河南工程学院西区女生宿舍消防管道更换项目B01#-B04#楼,建设地点位于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西区,建设单位为河南工程学院。本次招标范围为河南工程学院西区女生宿舍消防管道更换项目B01#-B04#楼图纸消防施工设计图(B01#\B02#\B03#\B04#消防施工设计图均相同)及提供的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5.质量标准:合格

  6.项目工期:30天

  7.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8.谈判限价:378792.45元人民币;

  二、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 658 号第十七条 规定。

  2.依据财库[2015]150号文件规定,被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且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供应商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5.与采购人或采购人就本次招标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四、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资料

  购买谈判采购文件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身份证及社保的原件和复印件)。

  五、谈判文件出售事宜:

  1.谈判公告发布时间:自 2019年3月19日。

  2.谈判公告发布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3.购买谈判文件时间:自 2019年3月19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9∶00 至11∶00, 15∶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购买谈判文件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院内老后勤小院110室)。

  5.谈判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6.谈判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谈判文件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 谈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27日上午9:30

  2.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畜牧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楼北C座1楼开标室)。

  七、其他说明

  1.本次谈判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谈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2.本次项目谈判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上述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谈判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

  八、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院内老后勤小院。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0371-56058513

  采购人名称:河南工程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老师           电话:0371-6250316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