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 2019 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的通知

教外〔2019〕153 号

2019-03-18 13: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院校: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 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遴选通知》(留金选[2019]39 号),2019 年继续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 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提供 35 个实习岗位。

  二、请 登 录 国 家 留 学 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查询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

  三、选拔推荐工作

  1.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9 年 3 月 20 日-4 月 10 日。请各单位积极进行项目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2.请各单位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其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和单位红头文件。

  3.请各单位于 2019 年 4 月 11 日前将单位红头文件(含推荐人员名单)、申请人纸质申请材料提交至我厅国际处。单位推荐意见评语电子版(Word 文档)发送至 hngplx@126.com 邮箱。

  4.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审核申请材料并按时报送,如存在申报材料不齐全、逾期报送等情况,我厅将不再通知修改,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不予审核受理。

  5.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 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最终确定录取人员。

  有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关煜平、张笑          电话:0371-69691013/69691081 

       邮箱:hngplx@126.com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 11 号 D809 房间(450018)

河南省教育厅

  2019 年 3 月 15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