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3-06 16: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jpg

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主持会议.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主持会议

  

  3月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会议。

  

  会上,毛杰通报了2019年以来我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事故事件情况。

  

  郑邦山指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的安全环境复杂多样,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重视、重视、再重视!落实、落实、再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千方百计,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不给全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出乱子、添杂音。

  

  郑邦山要求,我们要像抓基层组织建设一样抓好基层学校安全工作,要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基层学校、一线教职员工和具体工作人员,确保工作不留死角,维护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大局。一要“定调子”,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出点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要“搭台子”,筑牢安全工作基础设施。四要“拔钉子”,坚决处理好急难险重安全问题。五要“打板子”,严厉追责问责。

  

  驻郑省属高等学校(民办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县(市、区)教育部门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驻地高等学校(民办高校)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