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4 15: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年度会议_副本.jpg

2019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

  

  3月1日,2019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会议。全省140所高校党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书记、宣传部长和学工部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河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2018年度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等进行了集中授牌,表彰了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成效,研判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会议强调,2019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宣传思想工作大考之年,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全省高校要在中央、省委和教育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积极进取、狠抓落实、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共同开创高校宣传思想和维护稳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思政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