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16:57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豫学位办〔2019〕1号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现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9〕1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河南考区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负责,具体考务工作安排由其另行通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应遵照学位办〔2019〕1号文件和学位中心〔2019〕3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做好考务工作。有关学位授予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

 

        附件: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9〕1号)

                 2.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3号)

                                             

                                                                                                                                     2019年2月27日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9年2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