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18〕1026 号

2019-02-26 13: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 2018 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评选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18〕723 号)精神,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审核批准,认定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校长杨文涛等 22 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称号的校长立足本职岗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各中等职业学校要以评选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工作为契机,培养和选拔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专家型校长,促进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队伍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全面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高我省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名校长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11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