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情况的通报

教社科〔2019〕87 号

2019-02-21 13: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等学校认真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成绩斐然,研究队伍不断壮大,一批学术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脱颖而出;产出了一批有深度、影响广泛的优秀成果;对外学术交流不断扩大, 增强了国际学术话语权和影响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局面,高校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中的主力军地位日益巩固,作用不可替代。为贯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整体风貌,引导和鼓励高校社科科研管理工作者持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总结活动的通知》(教办社科〔2018〕494 号)要求,经过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决定对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全省高校要以社科研究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以扎实有力的研究成果引领思想文化创新,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名单.pdf

                 2.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9 年 2 月 18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