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 年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19〕61 号

2019-02-18 09: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 2018 年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的通知》(教职成〔2018〕942 号)要求,在各有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审核、自评、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批准郑州市登封市等 10 个县(市、区)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郑州市荥阳市等 5 个县(市、区) 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要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好社区教育在服务居民教育学习需求、促进社区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工作的指导,统筹城乡社区教育发展,为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8 年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