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二〔2019〕73 号

2019-02-15 14: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实验幼儿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征集的通知》(教办基二〔2018〕841 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各地遴选推荐的幼儿园游戏活动案例进行了集中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各地教育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的监管, 指导幼儿园贯彻落实《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珍视幼儿游戏活动的独特价值,为幼儿提供安全、充足、适宜的游戏材料和玩教具,创设丰富的教育环境,鼓励支持幼儿通过亲近自然、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等方式学习探索,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河南省幼儿园优秀游戏活动案例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2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