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 2019 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技装〔2019〕54 号

2019-02-02 13: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方案的通知》(教技装﹝2018﹞652 号,以下简称《通知》) 要求,为持续推进我省教育装备标准化水平,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研究决定,2019 年继续在全省开展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与申报

  2019 年全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分配数量见附件1。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要选择装备基础较好,资金有保障的公办中小学校作为实验学校,并认真组织学校申报。

  二、建设与认定

  1.建设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要制订工作方案,负责指导、协调、督导。各县(市、区)统筹经费并组织实施,确保年内达到工作目标。各学校负责依据《通知》印发的《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标准(试行)》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提高装备水平。各地各学校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请及时上报。省教育装备中心将在河南教育装备网加以宣传推广。

  2.初评

  各学校要认真对照《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标准(试行)》进行自评。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对申报学校进行初评。

  3.省级认定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的学校进行评估认定。

  三、资料与上报

  1.申报资料。各学校《2019 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申报表》(见附件 2)、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作方案、《2019 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3)于 2 月 28 日前上报。

  2.建设与评估资料。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工作总结,各学校自评报告,学校装备情况表,反映学校基本情况和装备情况的图片资料(不少于二十幅,图片资料上应注明学校名称),于 6 月 30 日前上报。

  3.上报要求。以上资料一式两份,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 统一汇总后报省教育装备中心,同时上报电子版。

  联 系 人 : 冯宾宾  李为为

  联系电话:0371-66340009 

  邮      箱:hjsgb@126.com 

  地      址:郑州市顺河路 17 号 401 室


  附件:1.2019 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数量分配表.pdf

                 2.2019 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申报表.pdf

                 3.2019 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申报汇总表.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1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