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教办〔2019〕59 号

2019-02-01 17: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学校):

  教育信息收集与报送是各级教育部门和上级领导机关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重要依据,对于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工作,省领导多次就教育信息工作做出批示,要求加强教育信息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专门就教育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 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部门和信息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教育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时、准确、全面地整理报送了大量有价值信息,有效反映了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宣传推广了全省教育工作典型经验,充分发挥了信息在决策参考、交流沟通、推动落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激励先进,促进工作,根据年度信息考核结果,经研究,共确定平顶山市教体局等 40 个单位为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吴国平等 157 名同志为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个人,现予以公布。

       希望优秀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部门及信息工作者要以优秀为榜样, 不断提升教育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信息工作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在新时代展示教育信息工作新作为,书写好新时代河南教育“奋进之笔”,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 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pdf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