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2019-02-01 13: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jpg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2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通报工作开展情况.jpg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3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参加会议.jpg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参加会议

4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参加会议.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参加会议

5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主持会议.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主持会议


  1月31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向老干部们祝贺新春,并听取各位老干部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工作的意见建议。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长李莉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等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教育发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郑邦山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对河南教育发展的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教育系统保持和谐稳定,呈现出不少亮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员工的凝心聚力、同心发展,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的信任理解、关心支持和加油鼓劲。2019年,我省教育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邦山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心系教育、关爱教育、支持教育,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和突出作用,为教育工作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凝聚共识,为推动我省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凝聚更多力量。

  

  李金川指出,省教育厅老干部工作要以“让老干部满意”为出发点,以“跑得快、办得好”为目标,坚持“关爱老干部就是关爱自己的未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把政策落实好,把作用发挥好,为老同志安度晩年、益寿延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2018年教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对厅党组的重视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