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关于印发《河南省 2018-2019 学年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八年级下册教辅材料和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三科教辅材料目录》的通知

教基二〔2019〕51 号

2019-01-30 13: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文广新局: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的通知》(新广出发〔2015〕45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办法的通知》(教基二〔2012〕508 号)精神,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八年级下册配套教辅材料和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三科配套教辅材料进行了复评。经研究,现将《河南省 2018-2019 学年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八年级下册教辅材料和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三科教辅材料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为保证教学的连贯性,我省义务教育阶段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八年级仍沿用上学期选用的配套教辅材料版本;九年级使用人教版教材地区也按上述办法执行。

  二、各地要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河南省 2018-2019 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二〔2018〕552 号)要求,切实组织好三科教材配套教辅材料自愿购买和无偿代购服务,加强发行、使用等环节的监督管理。

  三、选用结果请于本通知下发后 10 日内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联 系 人: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 杨红星

       联系电话:0371—69691083(传真)

  电子信箱:hnjijiaoerchu@aliyun.com 

  附件:河南省 2018-2019 学年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八年级下册教辅材料和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三科教辅材料目录.pdf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2019年1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