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开展“迎新春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

2019-01-30 15: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致辞.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2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2省教育厅开展“迎新春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jpg

省教育厅开展“迎新春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

4书画家们现场书写春联.jpg

书画家们现场书写春联

  

  1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开展“迎新春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河南省书画界知名书法家、画家刘长庚、石品、谷景立、窦效民、毛鸿雁、张良、刘照渊、寒潮、张峥丽、张达、石二军等11人现场撰写春联,省教育厅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并获赠心仪的春联。

  

  刁玉华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时,对书画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展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很有意义,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对书画家们的辛勤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祝福和吉祥。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年味浓浓,十几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尽展风采,小篆、隶书、楷书、行书……形式多种多样,创作了近千副春联作品。一幅幅火红的春联,表达了大家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情,寄托了奋进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新闻办 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