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 2018 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19〕14 号

2019-01-23 13: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有关高等职业学院中专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 2018 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18〕1003 号)要求,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参加活动选手笔试、教育故事演讲和模拟教育情景答辩和才艺展示等环节分别进行了综合评审,共评出一等奖 56 名、二等奖 73 名、三等奖 72 名。同时,活动组委会还评出优秀组织奖 46 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1、附件2)。

  希望各地、各单位以本次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搭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化成长平台,创新班主任队伍建设机制,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及其典型经验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8 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获奖人员名单.pdf

                 2.2018 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pdf

                 3.证书领取指南.pdf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