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室内风道清洗消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1-15 14:52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南科技大学的委托,就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室内风道清洗消毒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室内风道清洗消毒项目

  二、采购编号:YXLY-2019-002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本项目按照风道的展开面积进行平方单价招标,控制价为14.8元/㎡,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30.8万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项目位于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该项目工作内容为图书馆中央空调室内风道清洗消毒及风道检测等,服务期:40天(日历天数)。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福)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必须含有大型中央空调清洗消毒业务)。

  2、供应商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需具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半年任意1个月份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磋商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依据国家相关标准下浮20%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21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

  九、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地址: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十、报名必须携带资料:

  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资料需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十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售价: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十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9年1月25日15时30分

  十三、响应文件接收和磋商地点: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1007室。

  十四、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以及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五、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河南科技大学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379-65627913

  十六、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  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联 系 人:任女士

  电    话:0379-80886546

  邮    箱:yuxinluoyang@163.com

  十七、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2019年1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