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2019 学年第二批河南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等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特聘岗位的通知

教职成〔2019〕5 号

2019-01-11 11: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 2018-2019 学年第二批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等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特聘岗计划的通知》(教职成〔2018〕896 号)精神,在各有关学校申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公示,确定设置 298 个兼职教师特聘岗位。现将设置的特聘岗位予以公布(见附件),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抓紧推进实施

  2018-2019 学年第二批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兼职教师特聘岗申报工作启动时间较晚,请各项目学校抓紧与兼职教师签订岗位协议,落实好兼职教师的授课时间和授课任务,切实发挥特聘兼职教师作用,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二、切实落实责任

  各有关中职学校校长要切实落实兼职教师特聘岗项目“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项目的实施担负全责。要加强领导,制订特聘兼职教师的聘用程序、管理制度,为特聘兼职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项目的顺利有序实施。

  三、严肃财务纪律

  兼职教师特聘岗项目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用于聘用行政(党务)管理、后勤服务、学生管理、文化基础课教学等非特聘兼职教师,不得用于购置物品等。一旦发现存在违反财务纪律的情况,在今后的项目实施中,省财政将不再予以支持。

  四、加强监督检查

  省教育厅将加强对兼职教师特聘岗位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各项目学校应全面收集、保存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档案资料, 建立专项工作档案,以便项目督查、验收和专项资金使用审计。

  附件:2018—2019 学年第二批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等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特聘岗位.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1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