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餐厅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采购项目(第四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1-10 17:33 【浏览字号: 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餐厅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采购项目(第四次),招标人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采购资金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采购编号:漯采磋商采购-2018-53号,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餐厅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采购项目(第四次)

  2.2  招标内容:气体报警控制器2台、气体探测器75台及其他辅助配套系统采购和安装(具体参数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3   采购预算:约42.3934万元;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质量要求达到合格,通过上级的核查及验收;

  2.5   供货安装期:2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标段。

  3、响应人资质要求:

  3.1响应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响应人应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许可范围包含此次采购内容;

  3.3响应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范围(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和投标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投标人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政府采购政策

  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5、公告期限:

  2019年1月11日09时00分至2019年1月17日18时 00分

  6、代理费用收取的方式及标准:

  响应人中标后,中标的响应人应按发改价格[2011]543号文和和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货物招标),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以现金或转账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

  7、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于2019年1月11日09时00分至2019年1月17日18时 00分,在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技术服务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如有)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7.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8、 响应文件的递交

  8.1网上递交:响应人应当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响应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8.2现场递交:响应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响应文件(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未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和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8.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25日8时30分。

  9、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月25日8时30分。

  开标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漯河市嵩山路东支与嫩江路交叉口西北角工商联大厦九楼)。

  10、招标文件的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叁佰圆整。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12、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漯河市大学路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95-293598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寿丰街50号

  邮  编:450008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5639582112

  监督单位:漯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电   话:0395-31502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