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中小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一〔2019〕7 号

2019-01-10 10: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学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7〕49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设中小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的通知》(教办基一〔2018〕207 号)要求,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 77 堂,二等奖 154 堂,三等奖 155 堂,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总结本次中小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评选的经验做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作出新贡献。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获奖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