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排查

2018-12-27 16: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近期,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纪委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排查。

  

  一是组织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办公用房使用情况、专车配备使用情况、发文情况等进行专项调查统计。

  

  二是纪委书记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各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充分听取基层师生的意见,对有关问题进行指导交流。

  

  三是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组织基层纪检委员、师生代表进行专题调研,对突出问题进行研讨。

  

  四是结合省委巡视情况积极推进整改,对排查的有关问题,建立整改台帐、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有关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整改。

  

  (商丘师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