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师〔2018〕1098 号

2019-01-02 14: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厅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117 号)精神,为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省教育厅深入开展了“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动员,全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省教育系统营造了学习李芳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经各地各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获奖征文 1074 篇,其中,一等奖 193 篇、二等奖 361 篇、三等奖 520 篇;郑州市教育局、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等 41 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现将具体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1.“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pdf

                 2.“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pdf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