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督导暨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创新活动的结果通报

教督导〔2018〕1115 号

2019-01-02 14: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教育督导部门: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后,全省教育督导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 改革创新,教育督导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建立了省、市、县三级教育督导队伍,初步形成了督政、督学、评估监测为一位的教育督导体系,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省教育厅根据《教育督导条例》《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5〕32 号),开展了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争创活动。经过各地推荐、公开评审,省教育厅决定,对郑州市教育局等 51 个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和刘维丽等 93 名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 继续在教育督导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育督导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提升教育督导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教育督导工作水平,为全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名单.pdf

                 2.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