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调研商丘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2018-12-29 15: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副省长霍金花深入基层学校调研

2.jpg

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12月27日,副省长霍金花深入商丘市部分县区就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等参加调研。

  

  霍金花一行先后深入到商丘市、虞城县、梁园区等10余所城乡基层中小学校,走进教室、宿舍、餐厅,实地察看了解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配备、学校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与市县领导、教育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及教师深入交流。组织召开当地政府、教育、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小学校长、教师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霍金花强调,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要执着于教书育人,具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以“河南最美教师”李芳和张玉滚为榜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把培养什么人作为教育的首要问题,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事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