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检查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8-12-29 15: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检查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12月2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先后到河南工程学院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在河南工程学院,刁玉华深入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分析测试中心、实验药品库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危险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储存、处置和实验室消防器材配备等制度落实情况,询问了解实验操作规程、安全防范等问题,要求学校始终对危险化学品的高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购买、储存、使用、废弃全过程的管理。

  

  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刁玉华实地察看了龙翔电气生产实训基地、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巨通电梯、大数据物联网应用技术中心等。刁玉华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特别是实训基地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实地检查中,刁玉华要求学校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克服麻痹心理,重点加强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和消除,进一步加大在安全工作上投入的精力、人力、物力和财力,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

  

  (高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