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邦山到泌阳县走访调研慰问

2018-12-27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58b2c20426a7526539d2b81c78a7d27.jpg

郑邦山在座谈会上讲话

583ffde840d4e29a933465285af83df.jpg

郑邦山慰问特困教师

273a4026ffc36ce4383c5b15f5bc4e1.jpg

郑邦山到学校调研

26ea62494172563009bf94e7cfb15ad.jpg

毛杰走访调研

  

  12月26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带领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教育厅脱贫攻坚联系点——泌阳县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郑邦山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泌阳县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泌阳县干部群众在各项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创造精神、辛苦努力、过硬作风感动。

  

  郑邦山回顾了一年来省教育厅支持泌阳县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一是坚持厅领导到泌阳县的定期走访调研制度;二是注重发挥相关处室的职能优势;三是努力帮助改善泌阳县基础教育办学条件;四是扎实开展厅直属单位、学校与泌阳县乡镇的结对帮扶活动。

  

  郑邦山在讲话中强调,为帮助泌阳县圆满完成脱贫摘帽的既定目标,省教育厅将继续加大对泌阳县学前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教师培训发展中心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扶持支持力度,在项目和资金安排时给予倾斜。

  

  调研组还参观了泌阳县高邑镇党员带贫示范基地,分两路到泌阳县思源实验学校、高邑镇谭园小学进行了走访调研,慰问了官庄中心学校、泌水中心学校、马谷田小学、泌阳二高的特困教师。

  

  (人事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