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 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18〕1093 号

2018-12-26 11: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高等学校中专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18〕37 号)精神,我省组织举办了 2018 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和第二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等三项赛事活动。这次竞赛系列活动,共有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中专部的 7819 名选手参加了竞赛。通过选手激烈角逐,经过专家客观、公正的评选,共评出 3908 个奖项。其中 2018 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评出 2341 个奖项,其中学生组一等奖 472 个、二等奖 798个、三等奖 945 个;教师组一等奖 26 个、二等奖 45 个、三等奖55 个。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共评出 91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 200 个、二等奖 329 个、三等奖 390 个;第二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共评出 648 个奖项,其中一等奖 143 个、二等奖 229 个、三等奖 276 个。共有34 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这次竞赛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教育、素质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成果,推进了我省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这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希望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中专部,要发扬成绩,积极学习先进经验,以竞赛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职业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附件:1.2018 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pdf

                 2.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pdf

                 3.第二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获奖名单.pdf

                 4.2018 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