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名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7 年度立项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验收结果的通知
    • 信息索引:10020--2018-01748
    • 生成日期:2018-12-21 10:35
    • 发文机构: 河南省教育厅
    • 发文文号:教高〔2018〕1086 号
    • 信息类别:规范性文件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内容概述: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7 年度立项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1 10:35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院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7 年度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827 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8 年度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高〔2018〕161 号)要求,我厅组织专家通过网上审阅和会审形式, 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混凝土无损检测》等 50 个 2017 年度立项的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李万高主持的《中医护理》等 37 种教材通过验收,焦作大学靳孝峰主持的《电工电子应用技术》等 2 种教材暂缓通过,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王丽丽主持的《网络营销实务》等 11 种教材延期验收。

  有关教材所在学校要按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投入,教材建设团队要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线上资源。验收通过教材,要尽快完成教材审定、出版和备案,并推广使用;暂缓通过和延期验收教材,要加快工作进度,于 2019年 2 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并向我厅高教处提交验收申请,由我厅组织专家再次验收。再次验收未通过教材不得使用河南省高职立体化教材相关标识,我厅不再受理所在学校类似的立体化教材申报项目。

  附件:2017 年度立项河南省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验收结果.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