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系实训室扩充实训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

2018-12-19 14:48 【浏览字号: 来源: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系实训室扩充实训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NYZJGK2018-222)经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于2018年12月6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作出以下变更:

  1、原招标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2.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以来已履行过的教学模型政府采购项目200万元以上合同(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备查、政府采购网截屏)。”现变更为:“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2.3、投标人具有类似业绩,须提供近三年以来已履行过的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包含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备查、政府采购网截屏)。”

  2、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变更为:2018年12月19日至2018年12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3、根据相关要求,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做出相应调整,请各投标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领取调整后的招标文件,并以最终领取的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公告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龚先生

  联系电话:0377-63526321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31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人民北路南航大厦后院四楼

  联系人:万先生

  电  话:0377-60559666

  Email:nyxinhui@163.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