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调整确定2019 年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计划的通知

教发规〔2018〕1072 号

2018-12-19 13: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有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2017 年,我省启动实施了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各地已按要求编制了《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规划(2017-2020 年)》(以下简称“规划”)。为适应各地学校规划建设调整的安排,保证“规划”顺利实施, 现将做好 2019 年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调整确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整原则

  各地以 2017 年我省编制纳入《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规划(2017-2020 年)》项目为依据,在省、县两级各自负责的 2019 年度周转宿舍建设任务(即项目套数)的基础上,在省级项目套数不变,县级项目套数不得减少(即可持平或增加项目套数)的情况下,允许调整项目实施地点,同时, 根据省财政厅近期下达的 2019 年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奖补资金额度,在保证当年省级项目完成的情况下,如资金有结余,允许优先用于条件成熟的省级 2020 年工程项目,或用于条件成熟的 2019 年县级工程项目。

  二、调整时间

  从即日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抓紧按照调整原则进行项目调整,并务于 2019 年 1 月 11 日前将调整意见以红头文件形式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逾期未报送的将视为没有调整意见。

  三、调整要求

  1、要认真负责抓好年度计划调整工作。各地教育部门要主动与当地财政部门结合,根据“规划”执行情况认真做好 2019年度项目计划安排,切实按照调整原则安排好 2019 年建设任务。

       2、要按时报送调整意见。根据往年报送调整意见情况,各地要抓紧时间进行调整,超过报送时间者将一律视为无意见,确保按时完成调整任务,确保新年度工程建设计划尽早下达,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联 系 人:苏 磊  李婧雅

  联系方式:0371-69691887  69691961

  电子邮箱:hnjydsjj@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正光路 11 号省政府综合楼 D726 室

  附件:河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工程2019年建设项目调整统计表.xls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