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强校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18〕1073 号

2018-12-19 13: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强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8〕912 号)精神,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认定河南信息工程学校等 26 所学校为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强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评为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强校的学校继续完善制度规范,深化专项治理,加强队伍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地、各单位以管理强校评选工作为契机,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制度,规范办学行为,增强办学活力, 提升办学质量,推动我省职业教育上水平、上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二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