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研究生赴台湾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52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12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来自省内11所研究生培养高校的70名师生参加的2018年河南省研究生赴台湾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在台交流期间,师生们先后访问了中国文化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静宜大学和建国科技大学等高校。每到一处,师生们参观实训场地,开展座谈并现场互动交流,有效增进了海峡两岸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组织我省研究生交流团赴台开展教育交流,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豫台两地教育交流,进一步增强两岸高校青年学生之间友谊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交流活动使我省研究生更加了解了台湾社会和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体验了台湾高校的校园文化生活,领略了祖国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同时弘扬了中原文化,展现了我省研究生探索求知、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