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 年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一〔2018〕1070 号

2018-12-17 15: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倡导读书学习的文明风尚,推动广大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基一〔2018〕840 号)要求,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郑州市第二中学等 54 所学校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郑州市第一中学高二(9)班等 76 个班级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学“书香班级”,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学校和班级要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中小学校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为榜样,把“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引向深入,确保阅读活动开展序列化、主题化、系统化和常态化,让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而推动德育工作持续开展,为学生健康成长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

  附件:1.2018 年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名单.pdf

                 2.2018 年河南省中小学“书香班级”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