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的通知

教学〔2018〕1064 号

2018-12-13 14: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的典型事迹,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定于 12 月 18 日-20 日在全省高校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点燃激情 创业成就梦想——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

  二、组织形式

  (一)主办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

  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三、时间及参与人员

  2018年12月18日-20日,共举办6场巡回报告会。参与人员为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见附件)

  四、报告团成员组成

  评选出的河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标兵分为两组,每场报告会4-5 名标兵作报告。

组 别分 工姓 名                                                备 注




第一组

带队领导李玉伟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



成 员

金 铭河南大学毕业生
樊鹏飞河南农业大学毕业生
石 磊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
杜勇强许昌学院毕业生
赵 杰黄河科技学院毕业生
记 者赵浩男河南教育新闻中心
联络员李志勋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干部 13598835300





第二组

带队领导周 辉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



成 员

吴 迪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
魏相乾河南工业大学毕业生
陈跃龙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
吴东一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毕业生
陈继文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
            记 者杜帅鹏河南教育新闻中心
             联络员文正建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13526675251

  五、有关要求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回报告活动,并以此为契机, 通过学校门户网站、QQ、微博、微信等形式,在校内外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和解读,加大创新创业标兵等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进一步挖掘和树立先进创业典型,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各承办高校要积极组织筹备,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实现报告会现场全程直播,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会标统一定为“创新点燃激情 创业成就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要做好总结宣传工作。

  (三)各参会高校要按照《活动安排》,积极组织本校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参加。按照所属片区,主动联系承办高校, 确定本校参会人数及有关事宜;各参会高校要安排带队老师统一组织到场聆听。

  (四)请活动承办高校于 12 月 17 日 17:00 前将直播链接报送至本组联络员,届时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hnsbys)将开辟专区对活动同步进行直播。各高校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可在本校安排分会场通过网络收听、观看,采取多种形式通知到学生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直播。

  附件: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活动安排.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