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会见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一行

2018-12-11 17: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会见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一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介绍河南教育基本情况



  12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会见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中方雇员杜鹃及英国威尔士政府驻重庆办公室首席代表马青云等一行3人。省外办、厅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刁玉华对霍加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教育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教育国际交流情况。他指出,省教育厅一贯重视并支持河南省内各类院校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以此促进河南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深化中英教育合作。

  

  霍加凯表示,加强与河南的教育交流也是提高英国教育交流水平的重要方面,希望双方不断扩展今后教育合作的广度与深度。马青云在会上介绍了英国威尔士的教育情况,并希望能与河南在教育领域有进一步合作。

  

  (国际处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