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思政〔2018〕1000 号

2018-12-07 13: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496 号)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审工作, 经评审,共评选出 32 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项目所在高校可结合实际,给予一定的政策、经费配套支持,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各相关高校要按照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标准(试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做好项目的组织建设与过程管理,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育人功能,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校一品”或“一校数品”的生动局面。

  附件: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pdf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