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体验并研究省教育厅“一网通办”工作

2018-12-07 11: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召开“一网通办”专题办公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讲话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体验办事流程


  为扎实推进落实在“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工作,检验工作成效,优化服务质量,推进下一步工作,12月5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体验办事流程。随后,陈垠亭主持召开“一网通办”专题办公会议,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垠亭通过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实际操作,体验了网上办事流程,对服务系统建设、登录终端选择、后台运行维护等相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垠亭听取“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发言后,对“一网通办”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化条件下的政务工作面临着新的考验,要在政治素质、思维方式和业务能力等方面适应新形势,要更新观念、解放思想,运用互联网思维,将开放性和交互性的互联网特点融入“放管服”改革中,完成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陈垠亭要求,下一步做好攻坚工作,将42个省级审批服务事项中尚未实现“一网通办”的3个服务系统于12月20日前完成上线对接,实现百分之百的“一网通办”率。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