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 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人〔2018〕1040 号

2018-12-06 13: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8 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8〕801 号)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和教育厅直属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和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人选推荐的各项工作。经组织专家审核评选、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管理。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对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工作,继续关心入选人员的成长,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培养工作。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在岗期间实行动态管理,5 年为一个周期,周期届满时,省教育厅组织人员对其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合格者,保留其荣誉称号; 经考核不合格者,或有违法、违纪等行为的,取消其荣誉称号。

  二、建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要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选拔和考核资料为基础,建立完善人才信息库,健全激励保障机制, 今后凡遇推荐河南省或国家有关管理人才项目人选时,要根据有关规定要求,从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人选中择优推荐;在科研经费投入使用、学术活动交流、教研设备保障等方面为入选人员创造必要的条件,鼓励他们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三、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入选人员要积极向上,戒骄戒躁,加强教育管理理论研究,在教育实践中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紧紧围绕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我厅对入选人员颁发“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荣誉证书。领取荣誉证书时间:2018年12月20日—2019年5月31日。地址:省政府综合办公楼 D727 房间(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

  联系人:冯轩友   张哲  

       电话:0371—69691976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pdf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