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8-11-29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60A2003.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

460A2025.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仪式并讲话

460A2086.jpg

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出席仪式并讲话

IMG_2588.jpg

捐赠仪式现场

  

  11月29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出席仪式并讲话,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部分捐赠作者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自6月李芳老师英勇事迹发生以来,省教育厅举办了系列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活动。其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于7月启动,面向社会征集了各类主题艺术作品两千余件,其中400余件优秀作品于9月至11月分别在郑州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工程学院进行了巡展,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巡展结束后,经参展作者同意,有177余件优秀作品捐赠给李芳老师的家乡。作品由信阳市委、市政府收藏,由李芳老师的母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保存、陈列、展览。这些作品是社会各界人士用笔墨丹青表达对李芳老师的纪念和缅怀,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间“正能量”的凝聚与倡扬,是对李芳老师大爱精神的最好见证和传承。

  

  在捐赠仪式上,承办单位代表、捐赠作者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李芳老师的缅怀和敬仰,也表示将在李芳老师精神的指引下,坚守共产党员的职责和担当,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正能量、主旋律的作品。

  

  (体卫艺处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