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2018-11-28 17: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在河南分会场收看全国视频会_副本.jpg

全省高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在河南分会场收看全国视频会

  

  11月28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各高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等共280余人在我省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林蕙青从四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全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她强调,2019年要重点落实好以下四个方面的任务:一是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基层就业新空间;二是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三是以更实的举措开发“双创”新动能;四是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服务新内涵。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金川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提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让我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决胜全面小康、让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