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是:

位置:教师资格网 > 处室子站 > 工作动态 > 文章

2018年全省中小学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班和考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8-11-23 10:18 来源:
 
 
 
 
 
 
  11月22日,2018年全省中小学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班和考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丁建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主任张倩主持会议。
 
  丁建志说,召开2018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和考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掌握政策规定,规范操作流程,统一评分标准,明确岗位职责,帮助各考区全面了解和掌握考务管理信息系统各项功能,进一步提升各考区面试工作质量,确保我省今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丁建志对参加培训的面试考官和考务系统负责人提出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面试工作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的关键作用;二要公正无私,认真履职,提高面试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三要认真学习,增强自觉,保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共有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将近300名面试考官和考务信息系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按照要求,各省辖市随后将对本市面试考官进行统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