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举办

2018-11-23 18: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办1.jpg

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办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2.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0日-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校领导11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金川首先回顾了我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以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主线,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大力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和参军入伍,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此次培训班是按照省教育厅年度工作计划和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队伍“523”培养要求,根据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需要做出的安排。培训班邀请了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鼎利教育高级副总裁管连、创梦空间董事长潘希鸿等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授课。培训班紧紧围绕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题,安排系列培训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宏观形势分析,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分享,以及到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菁蓉小镇”实地考察等。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