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省属高校和市属本科院校财务骨干培训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在新乡举行

2018-11-15 16: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7日至1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省属高校和市属本科院校财务骨干培训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在新乡举行,来自省内38所高校和11个厅直单位的420余名财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总会计师林学雷教授、河南工程学院牛吉平教授等会计专业知名专家,以及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围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分别从高校如何认识、新旧会计制度如何衔接、高校预算改革以及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四个主题进行专题培训。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邀请了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岳对天财高校财务管理信息系统v6.0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认识和把握程度,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增进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和会计工作,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河南工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