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图书适宜性评价推进会召开

2018-11-15 11: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13日,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图书适宜性评价推进会议在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和装备中心主任,厅有关直属单位和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金川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质量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真正把中小学图书馆建成学校的阅读中心、文献中心、资源中心、信息中心;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做到摸底到位,责任到位,核查到位,整改到位。

  

  李金川指出,要扎实做好质量管控工作,紧扣师生需求,把好入藏关;规范审核流程,把好验收关;有序更新藏书,把好剔除关;严格落实标准,守好评价关。他强调,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装备机构,一要精心规划,指导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二要严格把控,建立图书配备机制;三要引进系统,提高自动化管理水平;四要探索服务,推进中小学图书馆应用;五要强化队伍,组织专业培训;六要督导考核,全力推进评估,为书写好教育的“奋进之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装备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