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开展学习李芳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活动

2018-11-12 15: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8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开展了学习李芳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活动。各教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及该校2018级学生代表共同聆听报告会。

  

  会上,来自不同学院的先进团体、先进个人作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有的分享了自己坚守奋斗之美的成长历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奋斗精神和使命担当;有的讲述了宣讲红色理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的先进事迹;有的讲述了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动人故事,启发大家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实现理想……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血沸腾。

  

  根据中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洛阳师范学院结合学校实际,下发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倡导全校师生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人民好教师;安排部署各部门、学院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积极推荐身边“李芳式的好老师”“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在校报、校园网刊发优秀教师事迹。

  

  (洛阳师范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